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郭京飞在哪

流浪地球郭京飞在哪

《流浪地球》郭京飞是以照片的形式客串这部电影的,出现在片头,出场时间仅1秒,一不留神就会被错过。刘启在地下城收拾行李准备去外面的世界,镜头拍到了刘启的房间。

刘启房间的电视机开着,里面正播报“宇航员完成任务即将返回地球”的新闻,画面上出现了三名宇航员的照片,最右边的那个人就是郭京飞。

郭京飞这种客串方式可谓是一绝,真人没来,照片却圆满完成了任务。相信大家都知道郭京飞与李光洁,雷佳音一起组成了“tf老boys”组合,“杰瑞” 李光洁是《流浪地球》的主演之一,“and瑞” 雷佳音在影片中客串了地下城一霸,戏份不少。

TF老BOYS到场了两位,导演郭帆索性就把剩下的成员“杰弗瑞”郭京飞给拽进来了,反正郭京飞也是他的朋友。据说《流浪地球》上映期间,有郭京飞的粉丝是专门冲着他去的,结果一片郭京飞的一片衣角都没看见,虽然很心疼这位粉丝,但是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