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香和云宽两家有什么恩怨

麦香和云宽两家有什么恩怨

电视剧《麦香》剧中麦香和云宽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两人的父亲曾是好朋友,因为云宽的父亲贪污公款被麦香的父亲公事公办进行处罚,最后丢了职位狼狈回乡,从此两家积下仇怨。

麦香父亲麦子黄和云宽父亲旺山本来是一起长大的兄弟,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当初他们一起当兵,一起提干,一起结婚成家,后来旺山贪污公款,麦子黄没有徇私枉法,这样的举动最终使得好兄弟旺山丢了党籍军籍,从此他们两家积下了怨。

而巧合的是麦香和云宽是一对恋人,两家父母因为旧日恩怨不同意她和云宽的婚事,云宽告诉父亲,自己有对象了,就是麦香,没想到遭到了父亲的激烈反对,他生气地说如果儿子敢把麦香娶回来,除非自己死了,如此决绝的态度证明他对当年的恩怨还无法释怀,而最终也因为曾经的恩怨断送了原本相爱的两个人的爱情。

更过分的是,云宽父亲也当面告诉麦香,他不同意这门亲事,最终在两家人的阻挠下,相爱的两人没有走到一起,麦香嫁给了天来,婚后生儿育女过上了安稳的生活,后来天来意外牺牲,麦香和云宽这对苦命鸳鸯经历种种曲折才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