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粉膏和气垫有何区别

湿粉膏和气垫有何区别

湿粉膏主要成膏状,而气垫大多数是粉,所以说两者根本就属于完全不同的产品,所以一定不能混淆。有些打开之后是冰淇淋质地的状态,而气垫打开则是由海绵气垫的设计,压出来的也类似于粉底液。

在使用气垫BB之前,要对自己的皮肤做好补水和保湿的工作,让整体的皮肤达到水润饱满的状态才能使后续的妆容更加的服帖,从而打造出更加持久和精致的妆容。对于其它BB来说它是属于彩妆的第一步,所以在使用BB前要先涂上妆前乳或者是隔离,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均匀皮肤的颜色隔离彩妆与空气当中污染物混合,从而对皮肤造成的影响。

在使用气垫蘸取之后在脸上按摩式的按压,它能均匀的涂抹到脸部的肌肤的地方,少量多次的原则要遵守,对于那些易出油和不容易抹到的地方可以多次的涂抹,针对有瑕疵的部分,用化妆刷蘸取少量的轻点涂抹在上面,可以有效的帮助覆盖瑕疵。

在我们的肌肤使用气垫后,要注意脖子的地方和脸上的皮肤颜色的色差,如果有色差那脖子上也要均匀的打上气垫,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防止出现分层不自然的现象。最后建议用粉扑对其进行按压和定妆,这样就可以使整张脸看起来更加的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