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保湿面霜是什么时候用

高保湿面霜是什么时候用

它使用在乳液之后隔离霜之前。任何的霜类产品都是这样的使用顺序,使用在乳液之后能够为皮肤提供很好的保湿效果,尤其是在气温偏低而且风力很大的季节,高保湿面霜能够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护和防护。

因为天气越冷皮肤的代谢也就越慢,所以在使用面霜的时候应当使用柔润的质地,这样的质地能够提供给皮肤充足的养分,因为它的质地也偏厚重所以不容易被蒸发掉,适合大部分肌肤肤质,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强烈的影响。

它在白天使用的时候能够提供给皮肤一整天的养护,在晚上使用的时候还能够提供皮肤一整夜的营养补充,它在晚间其实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修复肌肤,让白天皮肤所受到的伤害得以修复,如果面霜太油的话那么就要在使用上酌情减少用量,而面霜如果太过于清爽,也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乳液或者精华等等进行稀释,将它调和成浓度适宜的样子,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很贴合皮肤。

不会让面霜在皮肤上形成过于厚重的油膜,可以用手掌心取适量的面霜,然后在手心搓热之后按压到脸上,这个时候脸上可以充分的吸收双手手心的营养成分,不会因为摩擦力让脸上起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