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继后是在第几集死的

延禧攻略继后是在第几集死的

《延禧攻略》继后是在第70集死的。贤妃本来特别的善良,从来不会为难他人。直到她的家人因为高贵妃陷害而死之后,她才彻底的黑化,开始除去阻挡自己走上皇后之路的所有人,而她自己最终也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失去了性命。

其实贤妃本来就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她一开始只是不屑于把自己的这种聪明用在陷害人这个方面而已。当她黑化之后,她的聪明就彻底的显露了出来。她首先用绸缎把嘉嫔勒死,然后又设计高贵妃,让高贵妃被含有金汁的铁水烫伤,最终导致其死亡。

她的复仇并没有因此结束,她又把枪头指向了皇后,因为她觉得自己家人会是那么悲惨的结局,完全是因为皇后没有出手相救。她心里知道,纯妃虽然表面看起来特别的善良,但其实野心特别的大,尤其是有了六阿哥之后,她更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坐上太子的位置。于是贤妃利用纯妃烧死七阿哥,导致皇后自尽而死。

但她做的这一切并没有逃出一个人的眼,这个人就是魏璎珞。璎珞告诉自己的贴身丫鬟,贤妃是一个手段非常高明的人,明明害死了许多人,但是手上却没有沾染任何一点血。皇后死后,贤妃顺利的当上了继后。当她做的所有事情败露之后,皇上就把她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