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大夫结局孩子是谁的

小大夫结局孩子是谁的

《小大夫》结局郭郭的孩子是韩浩月的。在这部剧中黄蓉想要和郭靖在一起,但是遭到了自己姐姐黄彩云的强烈反对,所以她才用假怀孕来逼自己的姐姐同意。

这两个人都是医院的主治大夫,黄蓉甚至是医院里最年轻的主任,她在医院里还享受国家的特殊津贴,可以说黄蓉是一个事业有成又高颜值的女孩,但是在生活中她的婚姻却并不顺利,她的婚姻也亮起过红灯。

而她和郭靖两人在婚姻路上的拦路虎就是她的姐姐黄彩云,黄彩云则是郭靖事业上的顶头上司,因为黄彩云接触过郭靖所以她坚决不允许自己的妹妹嫁给他。在两人的感情路上她设置了很多障碍做了很多难题,而郭靖也在层层的闯关中不断破开关卡,因为他在工作和生活中比较细心,也能够发现黄蓉在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经过他的耐心引导和鼓励才能够让黄蓉的内心放宽,最终两人收获了成功的感情和婚姻。

这部剧并不同于以往的职场医疗剧的正剧风格,这部剧是以医疗事件为主同时掺杂了许多喜剧元素,让严肃正经的医疗剧里面添加了很多幽默诙谐的成分,但同时它也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职场正剧,在剧中折射出了很多现实生活的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