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厚嘴唇可以用粉底液打底妆的时候,可以把粉底打在嘴唇上,模糊厚嘴唇的轮廓,然后再用唇线笔重新勾勒出自己满意的唇形。特别是嘴角的部位要用上挑的线条来进行勾勒,营造出一种微笑唇的妆感,用浅色的口红填涂嘴唇中间的部位。

可以用粉底模糊唇形后、用浅色系涂口红。一个好看的唇形会让整个面容看起来生动美丽。不管是过厚的嘴唇还是过薄的嘴唇,都会影响整个面容的美感。可以用唇线笔与口红打造出完美的唇形,满足不同气质、不同风格的妆感需要。厚嘴唇可以用浅色系的口红打造一种知性的妆容。

涂口红的时候最好选用刷头较为柔软的口红刷进行刷涂,这样不仅可以使口红颜色更加均匀细致,还能够修饰到嘴角等细小的部位。厚嘴唇的女生要避免使用颜色过于鲜艳或者浓重的口红,这样的口红会使嘴唇更加突出明显。

浅色系的口红可以弱化嘴唇本身的存在感,特别是裸色系的口红,能够从视觉效果上有收缩嘴唇的感觉。而且裸色系的口红打造的唇妆有一种知性优雅的气质。也可以利用深浅两种不同颜色的口红,打造当下流行的咬唇妆。浅色口红用于外部的涂抹,深色口红涂抹在嘴唇中部,也会取得弱化厚嘴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