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瓜敷脸多长时间最好

黄瓜敷脸多长时间最好

十五分钟。黄瓜是一种蔬菜,但它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与营养成分,使用在面部还有养颜美容的效果。在家里面使用自己制作的黄瓜面膜,可以让肌肤变得光滑水润,但每次黄瓜面膜敷脸的时间不要超过十五分钟。虽然黄瓜敷的时间稍长,对面部皮肤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皮肤吸收能力是有限制的,敷太久会导致浪费。

十五分钟的时间,足够皮肤吸足黄瓜里面的营养与水分。黄瓜如果敷在面部太久,自身的水分会逐渐的蒸发殆尽,这时候反过来会吸收皮肤里面的水分。这样会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皮肤在敷完黄瓜面膜后,不仅没有喝饱水,皮肤反而干燥。

很多人在制作黄瓜面膜时,会错误的把黄瓜切成圆片状,或者是很厚的一块。这样会导致黄瓜在贴到面部后,出现很大的空隙,与皮肤不能完全的贴合。正确的做法是,把黄瓜的外面一层皮削去后,继续往里削,这时削下来的黄瓜轻薄,而且均匀。

把削下来的黄瓜条密集地敷在面部,不要出现空隙,可以根据所需位置,对黄瓜条进行大小的调整。每次敷完黄瓜面膜后,可以清晰的看到皮肤喝饱了水而变得水润饱满,皮肤呈现出一个自然健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