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婉是真的喜欢他吗

陆婉是真的喜欢他吗

《锦绣南歌》中陆婉并不是真心的喜欢师兄,对于陆婉来说,师兄只是她接近自己仇人的一颗棋子罢了。但是沈骊歌的师兄却非常的单纯,他在第一眼看到陆婉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天真的小姑娘,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在此之前陆婉的哥哥去世,让她看见了人世间所有的丑恶,她的好朋友也在哥哥离世以后开始打压她所在的陆家。

王公利用陆婉将她安插在了别人的身边想要做事,而陆婉也想要反过来利用王公去完成自己的复仇计划。而这个时候沈骊歌的师兄是她能够利用的最好一枚棋子,不仅如此,师兄还非常的喜欢陆婉,愿意为她做一些事情,这导致她频繁地靠近沈骊歌的师兄。

在这个时候,陆婉并不知道,其实她的哥哥陆远并不是一个好人,也并没有她看上去的那么单纯,只是因为她是他的妹妹,所以才会对她这么好而已。她认为刘义康是害死自己哥哥的真凶,也想要为自己的哥哥报仇,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沈骊歌的师兄。

在剧中因为陆婉频繁的向沈骊歌的师兄表达自己的好感,所以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但是这个时候沈骊歌的师兄还被蒙在鼓里,两个人就这个各怀心思的在应付对方,这也导致这场恋情的结局并不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