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3害死柳青鸾母亲的人是谁

无心法师3害死柳青鸾母亲的人是谁

《无心法师3》害死柳青鸾母亲的人是柳金鹏和嫡母。柳金鹏是柳青鸾和柳玄鹄的大哥,为人阴险狡诈。在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进京赶考的时候,为了达到他的目的而杀死了柳青鸾的母亲。

在电视剧《无心法师3》中,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进京赶考,路上遇见了无心,三个人结伴而行。途中柳青弯和无心在相处中逐渐产生了感情,两个人喜欢上了彼此,就在无心和柳青弯的感情原来越深的时候,柳青弯却接到了家里的书信说母亲生病了,不久后便传来了暗去世的消息。

因为柳青弯和弟弟得到了母法世的消息后决定回家为母亲奔丧,但是就在他们决定回家的当晚,柳青鸾梦见了自己的母亲。在梦里柳青鸾的母亲状态十分凄惨,还一直和柳青鸾说着不要回家,第二天的时候柳青弯和弟弟还受到了母亲的手帕,上也写着不要回家。所以断定柳青鸾的母亲是被人杀死的,

无心在母亲的手帕上感受到了微弱的执念,这种种迹象都表明了柳青鸾的母亲并不是因为生病去世的,而是被人有意害死的。柳青弯和弟弟决定查出真相,找出杀死母亲的真正凶手为母亲报仇,而杀死柳青弯母亲的人就是剧中的大反派柳金鹏和嫡母。

柳金鹏是柳青鸾和柳玄鹄的大哥,为人阴险狡诈,是那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为不择手段的人,他很有可能为了实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杀死了柳夫人。这件事对柳青鸾和柳玄鹄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柳玄鹄也是因为这件事逐渐走上了黑化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