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面仪怎么充电

洁面仪怎么充电

给洁面仪充电和给手机充电是一样的,都有自己的充电线,这一点并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洁面仪只需要充电一个小时即可,充电灯不闪烁的时候就代表充满了,或者充电灯闪烁绿色,也代表充电已经完毕,这个时候就可以将插头拔下来,最好不要超过24个小时,否则会降低洁面仪的使用寿命。

洁面仪大部分都是防水的,包括充电口,所以不用担心会漏电的情况,我们平常不使用洁面仪的时候最好将它放在没有污染的地方,防止洁面仪遭到灰尘,从而避免这些灰尘直接渗透到肌肤里。

洁面仪主要是利用超声波原理工作的,可以帮助洗面奶形成高密度的均匀泡沫,彻底清洁脸部,并达到美容保健的作用,洁面仪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洗脸神器,备受小仙女们的喜欢。

不过我们在使用洁面仪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洁面仪是不可以天天使用的,一般一个月使用3-4次就可以了,过度使用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破坏角质层,次数不宜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