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衬衫里面穿什么打底

白衬衫里面穿什么打底

白衬衫里面可以穿抹胸、白色吊带、带抹胸的内衣,这些都能起到打底的作用。大多数白衬衣都很透,在里面穿一件打底的衣服能防止走光。

其实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在穿白衬衣的时候都害怕走光,男生主要是担心露点,而女生担心的是衬衣太透会露出内衣,其实不管男生女生都能用白色的背心或者吊带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男生来说,在白衬衣里面穿一件白色背心不仅能防止走光还能有吸汗的效果,因为材质的原因汗渍沾到白衬衣上会非常明显,穿白色背心能够有效的避免这一点。

对于女生来说防止白衬衣走光的方法就太多了,刚刚说的第一种方法是穿吊带,那么第二种方法就是从内衣入手,现在的内衣风格多种多样,买到一件带抹胸的内衣应该不是难事,这样不管是穿白衬衣还是穿其他透的衣服都不用害怕了。

第三种方法也是从内衣上入手,当白衬衣很透的时候可以穿白色或者肤色的内衣,这样不会太明显,或者直接穿黑色的内衣,虽然很明显但是却有一种性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