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后直接用面霜可不可以

水后直接用面霜可不可以

可以直接使用。但要注意面霜虽然有滋养效果,但是在使用的时候要轻轻的按摩才能够让皮肤吸收。如果在使用面霜之后使用了其他的护肤品,在晚上的时候也要注意及时的卸妆,并且平时要注意做好皮肤的补水措施。

长时间皮肤缺水,在使用其他护肤品之后,很容易导致皮肤特别的干燥。还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的面霜,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刺激。脸部的补水方法非常的多,一定要注意不能让脸部的皮肤出现缺水的现象,一般的情况下在脸部使用爽肤水之后都可以直接使用面霜的,不过在使用一层乳液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滋润光泽。

本身乳液就有着非常不错的滋润皮肤的效果,有的人在使用水之后直接使用面霜。面霜里面的成分和乳液的成分是不一样的,乳液里边的水分相对更多一些,在使用之后能够达到更加滋润的效果,但是如果直接使用面霜之后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堵塞的问题。

面霜的成分也是不一样的,在选择的时候最好选择纯植物添加类型的。纯植物本身对于皮肤就会有非常不错的滋养效果,还没有任何的刺激感,这样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面霜大多数都会在白天使用,在晚上使用的都是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