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锦的身世是什么

沈锦的身世是什么

沈锦的身世是皇帝派来的卧底。沈锦是电视剧《将军家的小娘子》里的女主,因为母亲是庶出且身份卑微,经常受上面两个姐姐的刁难,好在沈锦聪明伶俐,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皇帝有次来沈府,亲眼目睹了沈锦大战两位姐姐的场景,并记住了这个口齿伶俐的丫头,想来日后大有用处。

皇帝这个人猜忌心很强,因为楚修明手握军队大权又广受老百姓爱戴,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心想要剥夺他的兵权,但又忌惮他,于是决定派个卧底潜伏在他的身边,寻找他的把柄,借机杀杀楚修明的威风,想来想去最好的人选便是沈锦,她隐忍又聪明的性格是卧底的不二人选,为了让沈锦对自己忠诚,皇帝以沈锦母亲为要挟,迫使沈锦答应。

皇上把沈锦指婚给远在边关的楚修明,楚修明并没有反抗,但在沈锦去边关的路上,楚修明设下埋伏,想要把迎亲队伍一网打尽,以楚修明谨慎的性格,他非常怀疑沈锦是皇帝派来监视他的,但幸运的是,沈锦最后活着到达了边关,俩人举行了大婚,婚后,楚修明三番两次的试探沈锦,但都没发现什么端疑,渐渐也放松警惕。

而沈锦在后来相处的日子,发现楚修明是一个疼爱战士,担忧百姓,一心保家卫国的忠义之士,她劝告皇上打消了疑虑,同时也向楚修明坦白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