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明洋结局怎么疯的

沉默的真相明洋结局怎么疯的

《沉默的真相》明洋结局为了坚持正义装疯的。电视剧中一直有一个非常奇怪的角色设定,这个角色就是严良一直在精神病院探望的明洋。电视剧虽然一直没有交代明洋是为了什么而疯的,但是很显然,明洋的存在是一种暗喻,他暗喻的就是他曾经做过与江阳等人一样的事情,为了坚持正义做了一些违法的事。

所以很可能是明洋为了让罪犯绳之以法,在苦无证据的情况下,做了一些违反法律的事情,又为了让自己逃脱法律的制裁,所以只能在精神病院里装疯。剧情只是简单地介绍明洋是一名缉毒警察,并没有对他过往的经历有详细的说明。但是剧集中反复地出现他的镜头,就是为了暗喻江阳等人的做法是违法的。

故事的一开始就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极大的悬念。看似简单的地铁抛尸案,嫌疑犯张超从一开始认罪,到最后又推翻口供,这其中必定有更加复杂神秘的真相。严良是当地有名的办案专家,在他的调查下发现江阳之死并不是那样简单。而且还牵扯出了多年以前的侯贵平案件。

原来事情的真相竟然是江阳为了还侯贵平一个清白,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这起案件的重新审理。江阳在自杀之前已经患上了癌症晚期,为了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所以就与张超、陈明章、朱伟等人策划了地铁抛尸案。虽然在最后正义得到了伸张,但是陈明章、朱伟等人也因为违反了法律,受到了一定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