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一博右耳朵怎么了

王一博右耳朵怎么了

王一博右耳朵耳垂处有一个小裂缝,在一场王一博的个人表演之时出现了一个意外,那就是节目组安排王一博带着黑色的眼罩跳舞。在跳完以后王一博想要把眼罩拿掉,但是却出了一个意外,那就是旁边的耳钉挂上了他眼罩的挂绳,可他却并不知道,其他的嘉宾和主持人也没有发现这一点,当他用力的时候耳朵当场被拉烂。

所有人都被吓着了,因为他的耳朵当场就出血了,可王一博却敬业的表示可以把整场节目录完在处理。从当时现场的特写镜头中可以看得出来,王一博的耳垂受伤非常严重,右耳朵上面的伤口清晰可见。

后面经过处理虽然不再流血了,但是因为伤口在耳垂上又是被耳钉拉伤的,所以也不能进行后期的处理。很多粉丝建议可以贴上疤痕贴有助于恢复,不过王一博却是一个大火的流量小生,每一天行程基本被排满的他是没有时间去慢慢养伤的。

而且耳朵是一个人身上非常明显的部位,如果贴上一个疤痕贴上节目会显得非常奇怪,进组拍戏的时候导演更是不会同意,所以到了后期这个伤疤就留下了。如果不做手术去除的话,很有可能会跟着王一博一辈子,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希望王一博的经纪公司可以对他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