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皮不适合什么口红

黄皮不适合什么口红

黄皮妹子不适合选用荧光粉、裸色系,以及偏黄的橘色的口红。亚洲女性的皮肤基本上呈暖色调,偏黄或者黄黑色,选口红时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导致“车祸现场”,不仅没有提升气色,反而凸显了皮肤暗沉,十分令人尴尬,所以说选对口红色号,比选择口红品牌更为重要。

荧光粉无论是在服装还是在妆容上,都是令很多人难以驾驭的颜色。这个颜色在欧美人的白皮肤上很显气质,但用到黄皮身上,就会显得又脏又黑,产生一种廉价劣质的感觉,因此这个颜色的口红是黄皮星人要极力避免的。

很多欧美博主非常推崇裸色口红,很多人就盲目地跟风购买,但是要知道裸色系在色谱上处于浅色的范围,明度较高,在白皮上搭配浓艳的眼妆看起来和和谐,但如果涂在黄皮女性的脸上则会显得皮肤暗沉,没有血色,给人病恹恹的感觉。

橘色系口红近年来在亚洲大行其道,很多女性的化妆包里都有一只橘色系口红,但如果一不留神入了一只偏黄调的橘色口红,那么效果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会让嘴唇显得特别突兀,苍老无神,连明星都踩过的雷,我们普通人更要极力避免。

在口红色号的选择上很多女性朋友容易犯选择困难症。建议去化妆品专柜用色卡进行比对,确定自己肤色的色调和明度,再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切不可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