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尖尖妈妈是怎么死的

李尖尖妈妈是怎么死的

李尖尖的妈妈是因为大动脉高压而去世的。李尖尖的妈妈当年怀了二胎,但是在怀孕到六个月的时候检查出来患了大动脉高压,医生都建议她的妈妈能够引产,不要再继续坚持了,但是她的妈妈不听,而且非常坚持自己要生下这个孩子。

但是这样的事情对于身体伤害极大,她的妈妈还没等到生下孩子之后就去世了,所以李尖尖和李海潮这两父女从此以后就相依为命,其实李尖尖虽然从来都没有表现出很想念妈妈的样子,但是这个女孩子在无人的时候也会很脆弱,她曾经就在天台上对着天上的流星喊妈妈。

李尖尖和凌霄以及子秋算是青梅竹马,但是她对这两个新到自己家庭的伙伴态度却完全不一样,她看见凌霄的第一眼就很喜欢这个哥哥,所以这也预示着两人之后的关系会非常亲密,而她再见到子秋的第一眼就并不喜欢,因为她怕子秋来到自己家里和她抢夺自己的父亲,但最后子秋凭借自己的魅力成功的搞定了李尖尖,让她将自己当成了亲哥哥一样对待。

凌霄和子秋两人的亲生母亲虽然也不在身边,但是他们的母亲是活在世上的,虽然看起来母亲不在身边他们也很可怜,但是对比起只能对着流星喊妈妈的李尖尖来说,他们还算是比较幸运的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