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炮野湖谁赢了

老炮野湖谁赢了

未知。影片采用了开放式结局,所以并没有明确交待最后的野湖之战到底谁赢谁输。六爷本打算单枪匹马面对这场决斗,没想到昔日兄弟召集了一群同伴,所以野湖之战变成了一场两个群体对决的群架。最后一幕老炮缓缓地倒在了冰面上,而兄弟们又展开了新一波的厮杀。

野湖之战可以说是内地“古惑仔”之战,参与战斗的小混混看起来狂拽霸气,实则体现出了社会最底层阶级的可悲。六爷穿上了五十年代的将校呢军大衣,手持日式军刀,这都是大院子弟特有的骄傲,但身患重病的他没能坚持一会儿就倒下了。六爷意识到自己终于被新势力所取代了。

电影《老炮儿》是由冯小刚监制的,同时集结了李易峰、吴亦凡、张涵予、刘烨、许晴等一众出名影星。作品于2015年上映,冯小刚凭借此片获得了第五十二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该剧看似讲述了一群地痞流氓的故事,实则折射出了人生百态,在各类人物的身上似乎能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

冯小刚饰演的六爷是名震一方的狠角色,但无奈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新社会势力的崛起,六爷的实力越来越弱。他本打算退出江湖,安安静静地安享晚年生活。但无奈新崛起的势力代表小飞非法拘禁了六爷的儿子晓波,逼得六爷为拯救儿子而重出江湖,这才有了大家伙儿约定好的终极之战——野湖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