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进为何鼓励胡蓉去追刘子光

韩进为何鼓励胡蓉去追刘子光

因为韩进看出了胡蓉喜欢刘子光。韩进是一个光明磊落的警察,当他发现胡蓉喜欢刘子光,而且刘子光也喜欢胡蓉的时候,就决定退出让两人在一起。他的性格决定他永远不会做出强迫别人的事情,他觉得既然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应该在一起。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作为警察韩进替胡蓉档了一枪住进了医院,这时候喜欢刘子光的李纨在旁边旁敲侧击,希望韩进能够趁热打铁向胡蓉表白,也许胡蓉因为感动所以就答应韩进了。作为明白人的韩进非常的清楚,胡蓉并不喜欢自己,所以他知道胡蓉一定会拒绝的。他也并不想强人所难,因为保护人民是一个警察的天职,即使那个人不是胡蓉,他也会替那个人挡枪,他并不想因为自己救了对方的命而使得胡蓉不得不答应自己的告白。

后来韩进约刘子光和胡蓉去公园玩,借机让暗示刘子光向胡蓉告白。韩进认为刘子光作为一个普通人替胡荣挡枪就是爱胡蓉的表现,把自己的生死都放在了胡蓉之下,而自己替胡蓉挡枪只是做履行了一个人民警察的职责。刘子光却觉得自己不应该表白,因为这样做就是韩进把胡蓉让给了他,自己赢得不光彩。

两个人的互相谦让让胡蓉很生气,她觉得自己不是一件物品可以让来让去,就当场宣布选择韩进,后来韩进对胡蓉表示自己知道她喜欢刘子光,还鼓励胡蓉去追刘子光,希望他们可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