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被谁抱走的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被谁抱走的

《亲爱的你在哪里》中媛媛被黑衣人带走了。电视剧中结婚八年的丁宇和何雪林要离婚的时候,发现媛媛不见了,此时这个家像天塌了一样,媛媛开学第一天也是爸妈结婚的纪念日,本来是应该高兴的,但是何雪林没有接受丁宇的示好,认为丁宇不成熟,孩子都好几岁了,当着大家的面送花,何雪林有点接受不了。

女儿有哮喘不能接触花,丁宇却让孩子拿花,居然没看出媛媛一直在躲着他,丁宇向别人借了一辆车来接何雪林,何雪林看到结婚纪念日他还要跟别人借东西就开始更加生气了,更认为丁宇不成熟像个孩子。

媛媛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也是做了不少帮助爸爸妈妈和好的事情,所以孩子走丢和丁宇何雪林还是有一定关系的。媛媛知道爸妈要离婚的消息后非常伤心,就趁奶奶不注意的时候离开了,奶奶跟丁宇说出媛媛被弄丢的时候,丁宇和何雪林的心要崩溃了。

他们不断地找孩子,丁宇和何雪林经过一路坎坷,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开始反思自己的缺点,重新改过,开始逐渐有了新的感情,彼此满满接受对方,终于最后把媛媛找到了,丁宇变得有责任感能担当,何雪林也更加珍惜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