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敏感肌可以用神经胜肽吗

敏感肌可以用神经胜肽吗

敏感肌可以用神经胜肽来进行修复,因为它是一种具有舒缓肌肤效果的产品,而且能够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神经胜肽是良好的肌肤舒缓成分并且能够迅速镇静肌肤敏感的小心,帮助敏感肌改善泛红等问题,重建肌肤保护屏障增加肌肤的耐受性,抵御外界环境污染对皮肤的侵害使肌肤更加的健康滋润。

而且要知道理肤泉这款修复不仅添加的神经胜肽成分可以舒缓敏感的肌肤,同时还富含牛油果油滋润成分并添加具有清洁因子的法国理肤泉矿泉水,因此它能够更加深入肌肤底层清理污垢和油脂改善皮肤不适感。

对于一些轻微的过敏或是肌肤敏感的人来说选择一些带有修复成分的产品是很有必要的,这些修复成分包括了神经酰胺 X(X代表数字)、丝氨酸、丙氨酸、精氨酸、谷氨酸、脯氨酸、XX甾醇(XX代表前缀任何文字都行)、胶原、XX肽(各种胜肽)等,而且要知道像神经酰胺这样的成分比起EGF(冻干粉)其真实可靠性要高很多。

因此如果有着轻微敏感肌问题的人们可以选择使用神经胜肽来进行修复,因为神经胜肽不仅能够镇静肌肤令其避免受到太多外界刺激与伤害,与此同时还因为其内含有的其他修复成分,因此使其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进而使得敏感肌问题有效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