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

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

杨颖叫AngelaBaby是因为她的小时候名字是Angela,但大家认为太难读,加上有婴儿肥,所以都叫Baby二者结合就是AngelaBaby。

AngelaBaby于1989年出生在上海,中文名杨颖,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自小已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后来她以模特身份出道,从2007年将演艺事业转向大荧幕,一步步的成长,angelababy这越来越为人所知。Angelababy成名后,中文名杨颖就很少用了。而媒体和粉丝们也就只记住了Angelababy这个名字,而为了方便,大家都叫她baby。在中国内地所有明星中,也只有Angelababy成为了唯一一个以英文名成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