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来的刚好丁海和段雪晴的结局是什么

爱来的刚好丁海和段雪晴的结局是什么

《爱来的刚好》丁海和段雪晴的结局是离婚了。丁海这个角色并不讨观众的喜爱,他明明并不喜欢段雪晴,却为了攀附权势,妄想得到段家的财产,所以才娶了段雪晴。段雪晴却并不知道丁海的真实面目,直到丁海暴露了自己的野心,并且害得段家破产之后,段雪晴才认识了他。

丁海对段雪晴的感情完全是利用,他一直觊觎段家的财产,想要占为己有。丁海心中另有他人,但是却为了霸占段家的财产与段雪晴结婚。段雪晴一开始并不知道丁海的真正意图,没想到丁海在经过一番操作之后,导致了段家差点破产,此时的段雪晴才完全认识了自己丈夫的真实面目。

后来丁海为自己的贪欲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段雪晴与丁海离婚,丁海因为挪用公款被立案,在经历了种种之后,丁海才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段雪琴来到了监狱探望丁海,这对曾经的夫妻在此时终于打开了心结,决定做好朋友。

长青向丁海表明了天朗的意思,希望他回来之后能够再次回到华泰国际。丁海向大家表示了感谢,但他希望出去之后能够真正地靠自己,重新开始新的创业旅程。段雪晴与丁海的婚姻并不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丁海贪欲的基础上。所以两人的婚姻注定要以离婚为结局,但最后丁海的醒悟与改变还是值得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