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与安生小孩是谁的

七月与安生小孩是谁的

《七月与安生》电影版中孩子是七月和家明的,七月难产而死把孩子托付给安生照顾,原著小说中孩子是安生和家明的,安生难产大出血而死,把孩子交给七月和家明抚养。

《七月与安生》原著小说和电影大结局结构类似,但把主角经历调换了,原著小说中安生怀上了家明的孩子,但七月和家明结婚后一直没孩子,安生放弃家明跟着外国男友出国定居。

但安生怀上了家明的孩子,安生舍不得孩子只能和外国男友分手,安生被接到七月和家明的家养胎,但安生生产时难产大出血,生下孩子就过世了,七月和家明收养了安生的孩子,起名为小安。

电影中,家明在婚礼当天逃婚,七月被抛弃却怀上了家明的孩子,七月被受谴责只能去投奔安生。安生收留了怀孕的七月,照顾七月养胎生孩子。

但七月生产难产大出血而死,临死前把孩子交给安生照顾,安生没有结婚一直抚养七月的女儿瞳瞳。安生不愿相信七月已经离开自己,用七月做笔名记录自己和七月之间的故事,家明也知道了瞳瞳的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