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木果身体磨砂膏怎么用

乳木果身体磨砂膏怎么用

乳木果身体磨砂膏使用的时候需要先清洁身体,用沐浴露搓过身体之后再使用乳木果身体磨砂膏,最后清水冲净用身体乳按摩。

乳木果身体磨砂膏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去角质,让皮肤变得光滑,也能够缓解鸡皮肤的情况。无论是使用什么样的磨砂膏,第一步要先做的就是先打湿身体,第二步就是使用沐浴露清洁身体,有的人并不在意这个,直接用磨砂膏揉搓身体,其实这样达不到去角质的效果,反而还有可能皮肤受伤。所以一定要先用沐浴露,再用磨砂膏。

用沐浴露清洁皮肤的每一个角落之后,用清水冲净,皮肤会变得滑滑的,这个时候再使用乳木果身体磨砂膏事半功倍。取适量的乳木果身体磨砂膏涂在皮肤表面,然后在皮肤表面进行揉搓,这个时候只需要不断按摩打圈就好了。对于皮肤的褶皱处,像胳肢窝,手肘,膝盖,膝盖窝,脚踝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揉搓的时间可以久一点,这样能够去除角质。

用完乳木果身体磨砂膏之后,一样也是用清水冲净,最后要使用身体乳对皮肤进行按摩,让皮肤得到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