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时简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都知道时简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都知道》无论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时简爱的人都是叶珈成,两人在一起了。易霈就像时简生命中的流星,灿烂划过最终会坠落。叶珈成则像永生花,象征着永不凋零的爱。

叶珈成和易霈都是时简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在时简未来的人生中,她和易霈是陌路人,只是碰巧搭乘同一架飞机的旅客。在时简过去的人生中,易霈却突然闯进她的生命,卷进了她和叶珈成的感情。

十年后的时简搭乘飞机时遭遇坠机事故,恍惚间,她回到了十年前的时空。在这个空间里,她还没和自己的丈夫叶珈成相遇,两人的爱情还没开始发芽,时简决定提前偶遇叶珈成,在这个时空重新与叶珈成相爱。

时简没想到的是,她找到叶珈成的同时,易霈也找到了她。易霈出身名门,性子清冷,不容易相处,他把自己的所有温柔都给了时简,总能及时出现帮助时简摆脱困境,就像时简的骑士一样。

遗憾的是,易霈遇见的是未来的时简,她对叶珈成爱的深沉,无论十年后还是十年前,叶珈成都是她唯一的选择,不管易霈对她有多好她都不可能接受易霈。

易霈不比叶珈成差,只是他和时简相遇的时间不对,如果他能比叶珈成早一步认识时简,或许所有的事情都会不同,然而现实中是没有如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