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什么时候播出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我与你光年的距离2》已经于12月16号在芒果TV和优酷视频播出了,每周日、周一晚6点上线,会员抢先看6集。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上映时,曾经引起过一段时间的观看狂潮,宋威龙和周雨彤用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在脑海里牢牢地记住了这部剧的精彩。而现在,《我与你光年的距离2》也已经于12月16号在芒果TV和优酷视频双平台播出,新人演员王以纶、许晓诺也交给了观众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与你光年的距离2》讲述的依旧是一段跨越了千年的爱情故事,千年前的一对恋人叶故和夏曦在现代以没有记忆的少女和修复时间轴的时间使者的身份相遇,并且两个人还立下一个关于神仆的契约。后来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终于找回了前世记忆并且记忆起了两个人在千年之前立下的海誓山盟。

而两个人在现代从相遇到再度相知相爱的过程也充满了很多的乐趣,两个人的身份也为他们的爱情之路造就了一切阻碍,但是就像他们曾经三世的感情,相爱的人最后一定会在一起的,他们也在最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