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狐狸的夏天顾太太的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顾太太的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顾太太的结局没有表示。剧中的顾太太是一个十分美艳的女人,年轻的时候受到很多人男人的青睐,后来和晏书的爸爸结了婚。好景不长顾太太因为晏书的爸爸没有钱就抛弃了丈夫和孩子,最后和其他的男人结婚了,这件事情让晏书对顾太太恨之入骨,母亲给她留下的阴影让她整个少女时代都无法释怀。

后来晏书和妈妈二婚嫁给的男人的儿子相识,三人因为年龄相仿,所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妈妈嫁给的那个男人一共有两个儿子,而两个儿子都喜欢上了晏书,晏书一开始并不知道他们和自己母亲的关系,所以慢慢的喜欢上了两兄弟中的哥哥顾承泽。

后来顾太太发现了晏书和顾承泽的事情,于是来到了顾承泽的家中,将所有属于晏书的东西都扔在了地上,并且开始指责顾承泽。顾承泽刚想对顾太太说明事情的缘由,可是顾太太根本就听不进去,直接打了顾承泽一个耳光,而晏书担心顾承泽为难,便决定自己离开这个地方,顾承泽的弟弟阻拦晏书的离去,可是晏书当时只希望阻止自己的人顾承泽,但顾承泽却没有阻拦晏书。

晏书最后失落的离开了顾承泽的家中,也没有和自己的母亲和解,相反地告知自己的母亲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了,一直到结局顾太太的结局都没有在表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