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无羡为什么杀自己的师姐

魏无羡为什么杀自己的师姐

师姐江厌离不是魏无羡杀害的,是魏无羡的凶尸温宁不小心砍伤了师姐,而重伤的师姐为保护魏无羡不惜替他挡下一剑,因此不幸身亡。

江厌离被原著粉们称作全世界最好的师姐,因为她很宠爱自己弟弟,对魏无羡更是十分关照。虽然江厌离的容貌不算惊艳,但是她的性格极其温柔,经常给魏无羡和江澄做好吃的,无论魏无羡犯下怎样的错,江厌离都会维护他,不让他被父亲责罚。

只可是,魏无羡为保护温情和温宁不惜与所有人作对,并且魏无羡修炼成鬼道,这让各大修仙门派都不满意,直到后来,魏无羡和各大修仙人士起了冲突,江厌离想劝阻魏无羡收手,可就在这个时候,有位无名道士从背后袭击魏无羡,结果江厌离推开魏无羡,而这一剑刺穿了江厌离的喉咙当场死亡。

自从江厌离死后,魏无羡和江澄彻底决裂,他们不再是兄弟,而是反目成仇,魏无羡一直都非常愧疚,但是师姐已经永远离他而去,永远不会再回来了。魏无羡内心的痛苦和愧疚早就深到无法用言语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