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手李明霖为什么叫铁锤哥

快手李明霖为什么叫铁锤哥

快手李明霖之所以叫铁锤哥,是他自己起的名字,在某一次的直播中,李明霖称自己为李铁锤。

李明霖直播的时候很幽默有趣,常常引得人们哈哈大笑,同时他还是很有才华的一个人,唱的歌曲挺好听的。

大家对于李明霖更喜欢叫他铁锤哥,这个名字是李明霖自己叫的,他在直播的时候介绍自己说,大家好,我是李铁锤。之后网友们就开始叫他铁锤哥了。

李明霖称自己李铁锤,可能是铁锤这个名字听上去非常的有力量,也很接地气,后来他自己还在直播的时候调侃自己为才子锤、广告锤、神告锤、弹唱锤、遵守秩序锤、信念锤、国际锤等等。

他这样称呼自己着实是让人哭笑不得,如今锤哥被封,粉丝们也是表示挺想念的。

李明霖因为长相帅气,被称为韩庚和胡歌的合体,不仅舞台表现力和外型都很出众,而且才艺俱佳,但是这些年他一直往网红的道路上发展,变成了快手平台上的一个人气主播。

不仅他是一个网红,他还捧红了不少小网红,大胃王猫妹妹就是被他捧红的,除此之外她的妈妈花妈妈也是一个资深人气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