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苏玛结局

九州缥缈录苏玛结局

《九州缥缈录》中苏玛结局死了,小说里,苏玛深爱着吕归尘,但是她为了救吕归尘不惜嫁给自己不爱的人莫干,亲手断送了自己一辈子的幸福。

苏玛和吕归尘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对于吕归尘来说,他把苏玛当成很重要的人,甚至当做成自己的亲人,但是在苏玛心里,她深爱着吕归尘,她可以为了吕归尘付出一切,还有生命。吕归尘对苏玛很愧疚,他明白苏玛对自己的心意,奈何他喜欢的人是羽然,至始至终,从没有改变的。

后来苏玛遇到了莫干,他很喜欢苏玛,虽然用了不光彩的手段得到苏玛,但是婚后的莫干对苏玛百般照顾,只可惜苏玛的心中只喜欢吕归尘。当然,莫干的努力没有白费,他深深感动了苏玛,不过莫干很明白,即便自己对苏玛付出再多,她也不会爱上自己。

苏玛就犹如吕归尘生命中的天使,她带给吕归尘许多美好的记忆,或许那个时候,吕归尘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以至于错过苏玛,最终酿成悲剧。苏玛比吕归尘更加成熟,她心中有太多事情,同时身上背负着重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