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阳光之下枪哥是好人还是坏人

阳光之下枪哥是好人还是坏人

《阳光之下》枪哥是好人。枪哥是电视剧中的一个小角色,但是他却因为对小武的仗义,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枪哥是在封潇声身边的亲信,但他并不是个罪大恶极的人。枪哥对小武尤其照顾,他会教给小武许多在道上混的规矩,让小武在迷茫时找到一丝温暖和光亮。

小武并不是个真正的警察,他只是个普通的外卖小哥,他却是个坚守正义的热血青年。为了找到封氏集团的犯罪证据,他来到封氏集团,成为了跟着众多大哥混的黑道小弟。刚来到封氏集团的小武对一切都不懂,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枪哥,他是个在道上混的老油枪。

枪哥对待小武就像是哥哥对弟弟的感情,教给他许多在道上混应该注意的事项。枪哥会不耐其烦地给他分析,应该跟在哪个大哥身边比较好。还会告诉小武每个大哥日常的习惯,比如在封潇声和刀尖的身边要注意,不能惹他们生气,他们生气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当小武出现在刀尖现场时,枪哥替他在刀尖面前打掩护,他对小武确实有种哥哥对弟弟的感情。在小武做错事情的时候,枪哥也不会严厉的责罚他,而是耐心地告诉他应该怎样做。枪哥虽然是个黑道上的大哥,但他的人品并不坏,只是因为生活所迫,才成为了封氏集团的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