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喜剧之王女主死了么

新喜剧之王女主死了么

在剧中女主死了。女主其实在送外卖时被车撞了以后就已经死了,之后发生的事情都只是她的一个梦而已。其实从电视剧的许多细节中,都可以推断出女主早已经死了的事实。

女主在车上吃饭的时候放的音乐是天鹅湖,而这段音乐恰恰讲述的是一段悲剧,所以这也预示着女主会以悲剧收尾。这个音乐之后在很多片段中都有出现过,比如说女主被车撞的那个夜晚和颁奖典礼上的背景音乐。早在她吃饭时听这个音乐的时候,就给他的死亡埋下了伏笔。

除了这段音乐之外,还有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她已经死了的事实。马可再次走红之后,诚心诚意的来感谢如梦,可是吃饭的时候桌上却只放着三个碗,但是当时吃饭的人却有4个,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得出如梦早已经死亡的事实。

还有一个片段是如梦在浴室光着后背拍摄的场景,把这个场景与惊魂夜联系到一起就知道,预示着你的人其实早已经死亡。这个片段不但告诉大家女主已经不在的事实,也致敬了另一部非常好的电影。

她竟及时打开门的那一刻,门的里面却全是光,这个场景也给人一种走向天堂的感觉,这可能也是是一种暗示吧。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自己看的只是女主人公的一场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