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译兮演过的电视剧

张译兮演过的电视剧

张译兮演过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皓镧传》、《凤囚凰》、《无忧之地》等。张译兮200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因出演宫斗剧《延禧攻略》从而被观众熟知,截止2019年,她出演的作品并不多。

《延禧攻略》中,张译兮饰演魏璎珞的好姐妹吉祥,两人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会共同渡过难关,可以说感情十分要好。吉祥是一位十分善良的姑娘,同时还是一枚小吃货,在魏璎珞做宫女的时候,所有的宫女都疏远魏璎珞,然而只有吉祥真心相待魏璎珞,只可惜,她被自己的同乡陷害,最终被污蔑成小偷。

《皓镧传》里,张译兮饰演司徒月,司徒月的人设与吉祥很相似,在皓镧出现危机的时候,司徒月每次都会帮助皓镧,虽然司徒月的身份卑微,但她对主子非常忠诚。

张译兮出演《皓镧传》时,年仅16岁,虽然她是全剧组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演员,不过她的演技十分不错,深受观众的喜爱。张译兮的代表作品并不多,毕竟她的年龄还很小,当然,有了这两次的演艺经验,想必也是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