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青青第几集恢复身份

陈青青第几集恢复身份

《惹上冷殿下》陈青青在第24集恢复富家女身份,并且她和司徒枫在一起,司徒枫还将陈青青介绍给众人,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陈青青是一名富二代,但是却装成穷人的孩子,性格古灵精怪,智商永远在线。陈青青之所以改变自己的身份,是想逃避爷爷的逼婚,结果却遇到了司徒枫,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趣事,不过陈青青没有恋爱经历,对于感情这件事情她也很迷惑。

后来,陈青青和司徒枫成为正式的男女朋友,这让喜欢司徒枫的蓝馨雅十分着急,为了能够重新追回司徒枫,不惜假装失忆,陈青青以为蓝馨雅是因为失去司徒枫而难过,导致失忆,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害的,于是跟司徒枫分手。

就在司徒枫和蓝馨雅结婚的时候,陈青青终究放不下司徒枫,这一次她恢复自己的真实身份出现在司徒枫的婚礼上,最终司徒枫抛弃了蓝馨雅跟陈青青私奔了。

司徒枫和陈青青彼此相爱,蓝馨雅只不过是两人感情路上的小插曲,并不能将他们拆散,虽然司徒枫是在婚礼上逃走的,对蓝馨雅是一种极大的伤害,但是大家知道真相后,还是非常祝福两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