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土豆美白面膜怎么用

土豆美白面膜怎么用

可以在洗干净脸之后使用,用热毛巾敷几分钟,然后把土豆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敷的时间应该是在15分钟到20分钟的样子,基本上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眼部跟唇部,因为这两个地方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而且在面膜有8分干的时候,要用清水及时的清洗干净,然后再进行护肤。

土豆面膜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常用的材料就是土豆以及鸡蛋清和珍珠粉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搭配,这样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如果长时间坚持使用,对于美白的作用是非常棒的。制作的时候可以把土豆洗净,然后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跟鸡蛋清和珍珠粉混合在一起调成糊糊状,然后再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在使用之后也要注意正常的进行护肤,比如可以涂抹精华液或者爽肤水,这样在睡眠的时候能够让你的脸部充分的吸收营养,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光泽,而且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在平时如果想让自己的皮肤美白,也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无论在春夏秋冬,每个季节如果没有做好防晒,都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被晒黑的现象,所以选择隔离霜和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