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

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马云波是制毒团伙的保护伞,他与毒贩有着密切联系,结局中,李飞最终找出马云波勾结毒贩的证据,而马云波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马云波是东山公安局副局长,同时也是李维民的徒弟,李飞最信任的人,马云波能够拥有今天的成就,其中离不开李维民的提拔。几年前,马云波带人追捕贩毒窝点,但却意外遭人袭击,是马云波的妻子于慧替他挡下子弹,虽然保住了性命,但身上还有弹片没能取出来,所以导致于慧经常疼痛。

随着剧情发展,马云波妻子的戏份逐渐增多,从马云波妻子的行为上来看,她并不像是身体带来的疼痛让她睡不着,看上去更像是毒瘾犯了,所以说马云波的妻子涉及毒品,或许正是因为这样,马云波才会成为贩毒集团的保护伞。

马云波手中拥有着巨大的权利,其实他内心是愧疚的,毕竟伤害了那么多人,但另一边他愧对于妻子,他不能两者兼顾,只能舍弃另一方,可惜马云波终究还是错了,他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