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李皓镧的孩子是谁的

皓镧传李皓镧的孩子是谁的

《皓镧传》中,李皓镧的孩子是嬴异人的,虽然皓镧和吕不韦有过一段感情,但他们之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并且皓镧也爱上了嬴异人。皓镧很钦佩嬴异人的气魄和为人,久而久之便产生了情愫。

皓镧是个可怜的女子,她出身不好,还遭到继母陷害,处处被人刁难。直到遇见了吕不韦,她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一样,如果没有吕不韦她不可能活到现在。战国末年,秦赵争锋,嬴异人被派往赵国为质,异国他乡的嬴异人可是受尽了折磨和侮辱。

那时的吕不韦和皓镧相爱,而嬴异人也被皓镧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打动。吕不韦看出嬴异人很欣赏皓镧,也看出嬴异人的野心,于是便安排李皓镧接近嬴异人。起初的吕不韦总说李皓镧只是自己利用的工具,实际上他已经深深爱上李皓镧了。在皓镧和吕不韦的帮助下,嬴异人最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后来,秦昭襄王去世,他将皇位给了安国君,只是安国君没过多久就离奇死亡了,于是嬴异人继承皇位。吕不韦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便将李皓镧让给了嬴异人,就这样,嬴异人和李皓镧在一起了,两人成为了夫妻。可惜的是嬴异人在位三年后,便生病去世了,而李皓镧的儿子嬴政继承了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