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卷睫盼为什么只有一半

卷睫盼为什么只有一半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片尾曲《卷睫盼》目前所保留的版本只有1:30秒左右的残缺版,据悉,完整版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完整版被删除掉了。

《卷睫盼》是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片尾曲,演唱者为吴彤和陈琳。目前存下来的除了1:30秒左右的残缺版之外,还有电视剧第19集中,那一段完整插曲,除此之外,网上出现的任何所谓的完整版,都是剪辑而成的,不过在2017年的时候,主唱之一的吴彤表示想要重新编排《卷睫盼》和《好春光》这一首歌曲。

但是即使重新编排的话,另一位女主唱陈琳将不会再度参与了,因为在2009年,陈琳在北京东五环东坝乡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跳楼身亡,在自杀前,陈琳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据悉是感情上的不如意,事业上不顺心,精神压力增大导致。

《春光灿烂猪八戒》这一部经典之作,至今还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距离目前已经过去了近19年的时间,两首主题曲依然成为了众多观众们儿时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