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干皮长痘痘是什么肤质

干皮长痘痘是什么肤质

普通的干性皮肤的人长痘痘,基本上都是平常没有仔细的护理,造成长痘痘也是在所难免的。

引起起痘痘的原因,就是皮肤严重缺水或者是清洁不彻底,饮食油腻,激素分泌失衡,上火以及免疫力下降,都有可能造成干性皮肤起痘痘。

干性皮肤表皮比较干燥,它的新陈代谢速度也会相对的减慢,容易导致角质层堆积在表面,肌肤时间长了之后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就会造成长痘痘粉刺。

干性皮肤因为角质层相对于比其他人比较薄,很多人在洗脸的时候并不敢彻底清洁,害怕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其实时间一长残留的污垢就会造成毛孔堵塞痘痘,洗脸可以使用35摄氏度的温水,配合温和的洁面产品就能够彻底的清洁肌肤了。

建议干性皮肤如果平常吃的很油腻,一定要去改善一下饮食,一方面吃油腻的食物会导致体内水分消耗变得更加干燥,另一方面也是油腻会刺激油脂分泌,本身干性皮肤的人水分含量比较低,就容易造成油脂堵塞了毛孔长痘痘。

干性皮肤如果是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造成长痘痘,这是长痘痘出现的根本原因,只要是正常作息调理内分泌就可以进行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