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夹睫毛不会夹到肉

怎么夹睫毛不会夹到肉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弯弯翘翘的睫毛,觉得翘起来的睫毛会让眼睛变得特别迷人可爱,但是很多女生每次夹睫毛都会夹到肉,这个时候要看有没有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睫毛夹。

夹眼睫毛的第一个步骤,是要选择合适的睫毛夹。睫毛夹各自带有不同的弧度、长短之分别,有些睫毛夹是用于一次性可以夹一整排的眼睫毛,也有的睫毛夹是用于夹一小撮一小撮的眼睫毛的。

当开始夹眼睫毛时,对着镜子头要微微抬起、眼睛向下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将睫毛夹放在最贴近眼皮和睫毛根部的位置,用适中的力度夹起眼睫毛的底端位置。之后,再向睫毛的中间夹第二次,最后在睫毛的尾部夹第三次,这样可以令整排眼睫毛可明确地翘起。

女生的睫毛弯弯翘翘的会很好看,这样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拥有弯翘的睫毛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而且还会让整个人的妆容变得十分有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