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门江湖苏子全喜欢谁

千门江湖苏子全喜欢谁

苏子全喜欢唐黛云。

剧中,唐黛云因为哥哥离奇失踪,所以找到苏子全帮忙,而苏子全为了钱,选择帮助唐黛云找到她的哥哥,而在这个过程中,苏子全慢慢喜欢上了单纯善良的唐黛云。

对于戏院老板娘芦紫绡,苏子全更多的是将她当成自己的姐姐。在苏子全小的时候,是芦紫绡收留了他,在苏子全失去记忆的时候,是芦紫绡给了苏子全家的温暖,两人青梅竹马,但距离爱情似乎差了一点。

苏子全和芦紫绡看上去确实很像一对,不过,苏子全并不喜欢芦紫绡,他总是给芦紫绡发好人卡,其实也是在暗示他并不喜欢芦紫绡,而他喜欢的是看起来笨笨的,很好骗的唐黛云。

对于唐黛云,苏子全的态度完全不同,从一开始的有多远离多远,到了后来会将唐黛云的每一件事放在心上,他对待唐黛云莫名其妙的态度,其实就说明了唐黛云在他心里确实是不同的。

唐黛云和苏子全的相处其实是很萌的,唐黛云天真单纯,而苏子全完全就是一副小痞子的模样,两人形成了一种反差,而这种反差看起来十分可爱。

当然,唐黛云也是喜欢苏子全的,虽然一开始嫌弃过苏子全的混混模样,但对于苏子全,她也是慢慢将他放在了心上,估计两人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