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膏和腮红粉的区别是什么

腮红膏和腮红粉的区别是什么

腮红膏和腮红粉的区别是粉状夏天用膏状的冬天用比较好。如果要效果,膏的比较莹润更自然腮红膏的妆感偏自然,打造从肌肤底层透露出来的红润感。

而腮红粉的打造出来的偏哑光妆效,腮红粉的上色效果比较好,但对于个人的上妆技巧比膏状的高。从持久度上看两者相比,腮红粉比腮红膏的持久度要差很多,腮红膏一般用在底妆定妆前,腮红粉用在最后修容的时候,所以腮红膏会更持久一些。要知道想要体现春天感十足的气息腮红绝对是粉嫩妆容的重头戏最近腮红膏的风很大啊!

因为腮红粉和腮红膏的最大区别膏状里含有油分使用起来比较湿润上脸更有光泽通透感不会让脸部看起来枯燥暗淡无色像是皮肤自己透出的好气色可爱又性感所以开春啦必备一只腮红膏哦!

醉熏妆腮红化法可以营造一种可爱的少女风首先在眼睛下方涂抹一点然后从眼睛下方向脸颊部位晕染可以晕染到眼睛卧蚕部位最近小野马的这个醉熏腮红妆就很火啊有木有!比通常的苹果肌较下面的位置这样可以展现出女人味十足的感觉若有婴儿肥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腮红化法哦 ,会显得更加可爱

粉质腮红是最常见的,化妆的妹子们几乎人手必备。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用化妆刷均匀扫刷在脸上就ok啦。妆感是比较自然的。但是粉质的化妆品通常偏干可以抑制油光。所以干皮使用粉质腮红时经常出现让人心碎的浮粉现象。

腮红膏含有少量的油脂,可以更好地贴合皮肤,不会有浮粉感啦,质地比较油润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腮红膏是懒人福音呢,通常可以作为唇颊两用,省去了思考唇部的配色。液体腮红的妆感是非常自然的红润感,持久度也很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