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如何用才正确

粉底液如何用才正确

按照顺序使用。粉底液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做好底妆,并且皮肤不能出现缺水的现象,一旦缺水之后,使用粉底液就会感觉皮肤有干巴巴的问题。粉底液里面含有一定的水分,它和粉饼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均匀地涂抹在皮肤上面。

进行底妆的时候,首先要清洁皮肤,不能让毛孔里面有一定的物质堆积,否则就会导致毛孔堵塞,这种现象,在清洁皮肤之后可以使用一定的爽肤水以及乳液,轻轻的拍至皮肤吸收之后再使用隔离霜,使用完隔离霜之后才能够使用粉底液。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粉底液,隔离霜能够达到一定隔离的作用,起到保护皮肤的效果,隔离霜还能够防止尘土进入到皮肤里面,这样就会滋生一定的细菌,导致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所以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可以使用隔离霜。

粉底液里面虽然还有一定的水分,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如果长时间没有对皮肤进行补水,也会影响到皮肤的紧致效果,甚至让皮肤变得没有弹性。在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面膜,达到一定补水的作用。使用的次数不能过度的频繁,正常应该保持在一个星期1~2次左右就能够有非常不错的补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