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云文丑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风云文丑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风云》文丑丑的真实身份是雄霸的左右手。表面上看文丑丑只是一个阿谀奉承的小人,但实际上他收集情报的能力却非常强,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知道了雄霸的秘密,并且因为这个秘密遭到了追杀,最后他为了保住性命,把雄霸的秘密告诉了风云以及秦霜,但最后他还是死在了凤溪村。

文丑丑表面看起来就是一个十足的小人,每天只会在雄霸的面前拍马屁或者吹嘘,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活得特别明白的人,他之所以在雄霸面前伏地做小,是因为他懂得适者生存的道理,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活得更长久。事实证明,他也确实因为自己的小心谨慎和伏地做小,成为了雄霸的左右手。

虽然他一出场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小人,但实际上他也是一个特别有能力的人,尤其是在收集情报方面,基本没有任何人能够比得上他。也正是因为这种超强的能力让他得知了雄霸的秘密,并且因为这个秘密遭到了雄霸的追杀。

为了能够让自己获得一线生机,他把自己知道的秘密告诉了风云以及秦霜,但最后他还是没有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在凤溪村他遇到了天池十二煞,经过一番打斗之后,他最终死在了纸探花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