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新综艺叫什么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新综艺叫什么

朋友请听好。这档综艺主要是三位常驻嘉宾和每期的飞行嘉宾,在假日同居社区里面创办一档为所有听众解忧的广告节目,这里不仅有室友生活里面还有感动的故事,每个人相互陪伴进行创作,属于一个比较暖心的综艺节目。

里面的三位常驻嘉宾主要工作是通过来电、信件、公众号等各种渠道收集小人物故事进行全民互动,同时策划和制作相应的广播节目,播出时间分为两个部分,广播节目阶段在1月2号晚上6点进行直播,而真人秀节目将在农历春节后播出,现在这档节目已经全部播完。

这档节目主要是以可视化形式非传统电台模式播出。三位主播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都是可以看到他们与听众互动的状态,这是继这就是街舞后千玺接的又一档常驻综艺,对于声控来说可以是福利很多了,早在三年前他就表达过想当电台主播的愿望,现在愿望成真粉丝为他感到高兴。

在前段时间关于易烊千玺最多的消息莫过于是他的演技,与此同时他的个人演唱会也即将到来,参演了少年的你为易烊千玺打开了影视圈的大门,很多大众认识到了演员易烊千玺,再过两天他又会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员歌手身份来回切换属实是个综合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