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蛇丸救纲手是哪一集

大蛇丸救纲手是哪一集

大蛇丸救纲手是在594集的时候,大蛇丸,纲手,自来也这三个强大忍者被称为是“三忍”,如果这三个人没有因为种种的原因分道扬镳,可以说是木叶当时最强大的忍者组合吧,可惜自来也最后死了,大蛇丸也固执的不改变,导致三个人越走越远。

纲手其实非常恨大蛇丸,如果不是大蛇丸固执的不肯改变,自来也可能也不会死,但现在一切已经成为定局,没有办法改变。大蛇丸救了纲手,这个举动说明了大蛇丸的信念在动摇,他开始改变了,而且毕竟纲手也是大蛇丸多年的伙伴,他不可能看着自己曾经的队友在自己眼前死去,所以这一切地一切都是他救纲手的原因。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佐助实施秘法复活了大蛇丸,在战争后期,纲手的能量不够了,甚至都开始恢复原本的样貌,变成了一个老太婆,结果大蛇丸看到昔日的伙伴,变成了这幅境地有些着急,居然破口怒斥手下,让他们治疗纲手。

手下们被大蛇丸骂蒙了,发出来感叹,大蛇丸太奇怪了,大蛇丸特别可爱地说:“你们才奇怪呢。”水月和香磷两个人磨磨唧唧不是很情愿,大蛇丸就假装吓唬他们,再不救纲手就变成蛇侵占他们的身体。总而言之,大蛇丸真是非常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