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丸子头怎么扎减龄可爱

双丸子头怎么扎减龄可爱

将丸子头的位置扎的高一点,在头顶处,先绑成两个马尾,然后各自编成一个麻花辫,再绕着转圈,最后用皮筋或者夹子固定住。这种丸子头不同于普通的丸子头,编发造型能提升一个人的少女感,让自己更有元气,也能适当的减龄。

很多二十多岁的女生为了追求少女感,都会在妆容和发型上入手,比如双丸子头就是最近几年很火的造型,很多明星也都在做这样的造型,但是如果扎不好,可能就会变成哪吒,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学会正确的方法。首先准备几个小皮筋,两个发夹,然后将头发分为两部分,在两边的头顶最高处扎两个马尾辫。

然后分别将两个马尾辫扎成麻花辫,尾部用皮筋固定,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盘发,将马尾辫绕圈,直到绕城丸子的形状,再用皮筋或者发夹固定住,双丸子头就完成了。编辫式丸子头有一种俏皮和不乖的感觉,很像调皮的小女生,所以女孩子们都可以尝试,看起来就像小了好几岁。

另外,我们还可以用一些彩色发带,或者有颜色的发夹来进行装饰,这种风格的灵感主要源自于韩国,一些韩国明星都会在头上戴很多五颜六色的夹子,比如很火的金泫雅,也是这种风格。

其实双丸子头适合很多女孩子,只要头发是中长发型就可以实现,所以不要再单一的扎马尾辫或者披散着头发了,试试双丸子头吧,迅速变身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