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潘阳给崔智佳做手术是什么电影里的情节

潘阳给崔智佳做手术是什么电影里的情节

潘阳给崔智佳做手术是电视剧《爆笑先森》中的情节。在电视剧《爆笑先森》中,潘阳和崔智佳是前夫和前妻的关系,在三年后,潘阳和崔智佳相遇,但是相遇的地点却令所有人意外,这时潘阳是医院的主刀医生,而崔智佳作为一个患者来医院看病,两个人在手术室的对话令所有人啼笑皆非。

这个时候崔智佳因为阑尾炎不得已来到医院做阑尾切除手术,当崔智佳被推进手术台后,崔智佳猛地发现主刀医生是潘阳,也就是他的前妻,这时候崔智佳不寒而栗,心里是一万个不愿意,崔智佳的前妻也抓住了这次机会狠狠恶整了一次崔智佳。

潘阳接下来对她旁边的实习医生说崔智佳不需要麻药,这个男人很坚强,当初他们离婚的时候这个男人一滴眼泪都没有掉,后来潘阳有问了一下周围的实习护士谁没有主过刀做手术,让他们大胆的来尝试,这给崔智佳吓得不轻,在手术室里这段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电视剧《爆笑先森》是一部剧情轻短的轻喜剧片,它并不是一部剧情连续的电视剧,而是有许多简短的剧情拼接而成,每一集都有很多爆笑片段,所以这部电视剧在周末的时候解压观看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